默默看文的xisi本人

放过自己,放下执念。
不知不觉就活成了一个搬运po……不要因为我搬运就关注我啦,本人碎碎念多得很~容易踩雷。

(🦐🐢和光毛勿近,晦气)

杰尼斯专用背包方式
我以为xgg没有做过来着
意外地合适
hhhh

正经的1124组:

二岚vol.60

本期的主题是『清晨的岚』,樱井桑和二宫桑的清晨又是怎样的呢?

N「我懂的,我也是直到(拍摄中的)换另一部作品为止,都只持续吃一种食品。」

S「我发现我和nino早上的感觉很像,是连巡演的时候从房间出来的时间都能一样的程度。」

还有更多关于休息日清晨的对谈

精彩内容请见本期二岚vol.60

翻译:ayaka 秋也
校对:婧子 糯米
美术:夹子
文案:章鱼脚

评论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